“飞燕”袭日 关西机场联外桥遭油轮撞撃(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25年来袭撃日本最强的台风飞燕”于中午从四国德岛市登陆,夹带狂风暴雨,以时速65公里的速度向北北东前进,为日本近年来罕见的风力。目前,关西国际机场对外唯一联络道遭一艘油轮撞撃,船仍卡在桥上。

飞燕在德岛市登陆后,下午2点左右登陆神户市附近,据日本气象厅最新的气象资料显示,大阪测得每秒47.4公尺的57年来的最强阵风风速,多地也出现16、17级以上的强阵风,打破多个测站的风速纪录。

飞燕引发的强风豪雨,让建在人工岛上关西国际机场部分区域泡在海水中,一艘停泊在大阪湾的油轮“宝运丸”遭强风吹离港口,撞上机场唯一对外联络道,船上11名船员没有生命危险,但联络桥结构受到破坏,目前船仍卡在桥上。

相关视频:


台风“飞燕”,已当地时间今天中午左右从四国的德岛县南部登陆,气象厅确认这是25年来侵袭日本的最强台风,警告多地会下暴雨,呼吁民众小心土石流。

日本今夏饱受豪雨、土石流、水灾、史上最高温等天灾之苦,今年第21号台风“飞燕”又在西日本登陆,关东与北海道也会出现恶劣天候。

目前已有近600架航班停飞、新干线多列次停驶,铁公路交通大受影响。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链接: 25年来最强 台风飞燕登陆日本四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