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网约车冲撞警察 猛撞路边警车(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今天(4日),上海发生一起网约车冲撞警察事件。据网传视频显示,一辆涉嫌违规停车的黑色网约车欲驶离现场,被数名警察拦截,该车在慌乱中失控,撞上停在路边的警车,随后,网约车司机被制服。

据上海警方通报,9月4日上午9时25分左右,在上海四川中路与汉口路路口,一辆黑色网约车被警察盘查,34岁的涉事司机李某被告知,因违规停车被处罚扣3分,罚款200元人民币。李某不服,驾车欲驶离现场。

从网传视频可见,一辆黑色私家车先是快速倒车,再试图冲出该路段,但被一名手持警棍的警察拦截,猛力敲击车窗,该车随即失去控制,撞向停在路边的警车。随后,该网约车司机被数名警察制服并带走。

当天,涉事平台滴滴和美团回应事件称,李某目前已被平台方封禁,又称在事发当日,李某并无任何订单讯息。

据警方通报,该辆网约车在逃离过程中,撞倒1名清洁工人,该清洁工人送院检查后,并无大碍已出院,事件中没有其他人受伤。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有网友对此事件表示,上海交警们,使用不文明的方法“执法”,使得驾车人,人人心有余悸,这是导致这类恶性事件发生的根源。当然,这也是上海市政府的许诺。

还有网友称,上海的网约车,以及其他车辆,都是交警的“唐僧肉”,所有罚款,不进入财政,而变成交警们的奖金。这个原因,使得交警们的罚款,随心所欲。交警们哪里是在执法?简直是恶意,悄悄躲着,令人不防地出现,于是,罚款,扣车,扣分全部出来。驾车人怨声载道,也没有办法。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