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环球财经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环球财经简讯

1. 美国福特汽车计划进行运营重组,包含Mondeo、Galaxy及S-Max等车款将停产,并专注在运动型多功能车SUV。福特可能解雇目前20万名员工当中的12%,大约2万4千人,主要集中在欧洲。

2. 日本第二季企业资本支出较去年同期增长12.8%,创下十年以来最大增幅。对半导体生产以及汽车和汽车零组件的投资,是制造业的投资亮点。强劲的出口需求、创纪录的企业获利,也促使日本企业扩大支出。

3. 韩国第二季经济较去年同期成长2.8%,低于预估的2.9%,较前一季增长0.6%。其中出口较前一季成长0.4%,设施投资下降5.7%,政府支出成长0.3%,建设投资下降2.1%,私人支出成长0.3%。

4. 三星电子表示,为了吸引千禧世代,三星将全面改革中价位智能手机战略,将改变中价位 Galaxy A 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展战略,引入旗舰机种使用的技术。未来将更频繁地发表中价位智能手机型号,而不只是每年一次。

新唐人记者杰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