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日送女上学没人发现 刘德华:我像蝙蝠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4日讯】3日,刘德华在香港举办2018世界巡演记者会。十分亲切的他以一袭白色西装出场,演唱歌曲后请记者随意提问。当被问及开学日有没有送女儿上学,他坦诚并幽默地说:“今天早上我好像蝙蝠侠,没人发现我进去学校。”似乎很得意没被人认出。

1993年首次在香港红馆开唱的刘德华,9月3日举行了2018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记者会。今年56岁的他,以一袭白色西装出场,十分帅气。他笑说,“将于圣诞及跨年期间在红馆起跑的世界巡演,已经准备了56年。”睽违红馆25年的他,一开场就演唱了一首《十七岁》,又唱又跳,大展俏皮的一面。

记者会上,刘德华亲切地表示,为答谢媒体,记者可随意发问。刚刚带妻女旅游返港的他,被记者问及开学日为何不用送女儿去上学,他幽默地说:“我就知道你们会问这些,所以把你们都弄来这里,才不会去打扰我女儿。”他坦言,当天正是他送女儿去上学,他很得意地透露:“今天早上,我好像蝙蝠侠,没人发现我进去学校。”

这次他将在红馆一连举行20场演唱会,4日上午10点在网上开卖门票。因连日来歌迷抢票引发不少风波,记者问华仔家人届时是否会前去助阵,他直呼:“家人当然都会来看!”被问到他女儿会不会来看爸爸演出,他卖关子说,要问问才知道。

刘德华透露,就算家人到现场,一定会完善保护措施,不会让他们受打扰。至于以后会不会像黎明一样在社交网站晒女儿的照片,他表示:“我不会,不习惯。”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