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遭遇近百度高温 消暑机制启动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大纽约地区的民众刚享受了短暂的凉爽天气,马上就迎来飙升到华氏100度的酷热高温,已经启动了高温警报。

纽约州府在周一(9月3日)下午发布高温警报,在9月4到5日两天或许遭遇摄氏34度(华氏94度)或以上的高温,呼吁民众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并将包括:老人、小孩、呼吸系统病患、参与剧烈户外活动者,纳入中暑的高风险人群。

纽约市、纽约州部分公园和海滩等,在此期间也将保持开放,包括:纽约市的甘纯公园(Gantry Plaza)和河岸水上游乐区(Riverbank Water Play Area),长岛的琼斯海滩的2、5、6区海滩等。

在此期间,全市五大区的避暑中心都会一直开放,民众可以到网站查看。

网址:https://maps.nyc.gov/oem/cc/

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M. Cuomo)表示,劳工节通常标志着夏季的结束,但炎热的天气仍在继续,他敦促民众要采取好防护措施,注意防晒。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