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大学研究:食疗可改善911肺部疾病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有研究指出,由911事件导致的肺部疾病,患者可以通过食疗改善,带您来关注。

纽约大学医学院(NYU School of Medicine)的研究人员们在911事件发生后的7个月内,检测了参与救援消防员的血液,并每年为他们进行肺功能筛检。

研究发现,参与救援的消防员中,患有肺部疾病的人中,曾出现过代谢紊乱的情况,而失去肺部功能的消防员,体内的脂肪水平偏高,而血液中的胆固醇和高密度脂蛋白(HDL)的水平低。

消防员在911事件中进行救援时,吸入了含有危险重金属、混凝土,石棉和粉尘。这些都导致了肺组织的炎症,最终带来肺损伤。

有中医师给出建议,肺部损伤可以通过进食人参,改善情况。

纽约执照针灸中医师 张译之:“用低温萃取的人参可以帮助,因为人参有补气,有很多成分可以帮助免疫系统,人参蛋白可以修复受损地方。”

不过,中医师也强调,食疗需要根据每个人的病况轻重而定,如果已经病入膏肓,食疗用处并不大。

而研究人员也不确定,代谢异常与肺部功能恶化之间的关联所在。

目前,研究人员试图通过食疗来帮助消防员们减轻肺部损伤。研究人员给出的食疗方案是,摄取大量的橄榄油和鱼类,以及减少进食红肉。

而纽约大学的食疗计划已经获得拨款,即将进行为期半年。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