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市卫生局庆祝返校 学童上大卡车体验

【新唐人2018年09月04日讯】返校日在即,纽约市卫生局周二举办了一项活动,让孩童们登上卡车,体验城市清洁工作。

孩子们兴奋地轮流上大卡车上体验,转转方向盘,成为小小城市清洁员。

纽约学童 Brayden:“我们跑到卡车上和洒盐机上玩。”

为了响应返校日,纽约市卫生局把各类型大卡车搬出来,包括垃圾车、洒盐车、装载机、大型拖吊车等等,让孩子们都能上去互动体验。

纽约市卫生局局长 Kathryn Garcia:“让小孩知道我们是怎么工作的,我们保持城市干净,收拾垃圾和回收物品,还有冬天时铲雪。小孩都想上工作车上玩玩。”

为了加强纽约市民衣物回收的概念,市卫生局还鼓励前来参加者,能够带来家中不要的二手衣物,回收再利用。

纽约学童 Brayden:“很好玩,还可以做回收。”

对于周三的开学日,孩子们都显得很兴奋。

纽约学童 Brayden:“我想赶快见到朋友。”

纽约学童 Barron:“我很期待见到新老师。”

市卫生局负责处理纽约市的垃圾和回收物品,清理长达6500英里的街道,包括冬天时的铲雪和洒盐工作。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王真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