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接下来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1. 亚马逊市值突破1兆美元!

全球电商巨擘亚马逊,市值在4日盘中突破1兆美元,成为苹果之后、第二家市值破兆的美国 上市公司。亚马逊股价过去十个月来已翻倍。

2. 美制造业指数创14年新高 黄金破1200美元

美元走强,黄金周二收盘跌破每盎司1200美元信心关卡,是一周来,首度跌破关卡。

3. 日媒:中国制造2025核心公司 获利大跌

“日经新闻”报导,鸿海旗下的工业富联、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京东方等“中国制造2025”计划的核心上市科技公司,没有因为“2025政策”而受益,反而因为人工成本升高、产能过剩和政府补贴减少等因素,获利大幅下滑。

4. 三星可折叠式智能手机 11月将亮相

三星电子行动事业部执行长高东真(DJ Koh)证实,三星将在今年11月发表首款萤幕可折叠的智慧型手机。三星今年第2季的手机部门营收年减20%,三星迫切需要创新产品提振手机业务。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