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刘强东在美涉性侵短暂被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5日讯】【今日点击】(3250-2)

提要
刘强东在美涉性侵短暂被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刚才来studio拍节目的时候,今天是上学的第一天,结果看到一个场面,很多都是新生啦。其实他上学的时间,上课的时间九点钟,结果八点过一点儿呢,特别是一些刚刚开始上学的孩子,家长一般洋人,很多洋人家里面的,都是两三个孩子,我看到一个镜头,一个妈妈,一个刚刚开学的女孩儿背着新书包,她大概另外还有两个兄妹大概是,或者是兄姊。那兄姊呢跟妈这儿边上站着,妈妈出了家门了,那个小孩自个儿背着书包往前走,然后妈妈后面拿手机拍照,那是很有趣的场面。人说人一生中经历了无数的第一次,这是一句很实在的话,这是一句很激励人的话,这是一种有点儿像心灵鸡汤。其实在我眼睛里,这是人相对比较自我的一句表达,表面看起来这是一个很激励的,人说一生中有无数的第一次,我们生命的过程永远在第一次中,现在是不停止的。刚才这节目我一开始,那对于我开始本身就是第一次,但是它永远结束了,然后它永远开始,每天的生活每天拍节目,生活完全是重复的,但也是全新的 都是第一次。

你站在一个节目的角度来讲,我就是重复的生活;站在时间生命的角度来讲,每天都不同。所以什么叫人的自私和贪婪,什么叫一个生命理念当中的,你可以看到更大的范围突破你的身体,就这么回事儿,完全是作为主观个体者,你所站立的角度。而就在昨天,在高速上开车回家,在山里面,结果呢发觉对方说另外一侧怎没有车啊,大概开出了三公里之外,看到的刚刚发生的车祸,一个大bus一辆私家车,已经摔碎得看不出样儿,我没看出它是什么私家车,但是完全碎掉了,就是它拧着花碎掉了,车碎在了高速上。另外一个皮卡呢,已经从公路爬到山坡,大概10米高的位置,那给我的感觉应该是打滚打上去的。人会怎么样?没看着人。但是大概3、40辆警车,把那儿全给封住了,显而易见可能人刚刚被抢走了,那人会怎么样,那很难想像。因为那个如果是个one的话,是个SUV的话,基本都碎掉。那是假期的最后一天,整个孩子们暑假最后一天,在这些山里面有很多人们,北美人喜欢去叫什么camping,就是那种野营啊,那这是星期日是从野营地返回的时间,我们说不好,我也不想做任何预测,人生不过如此。人的生命不过如此,平平淡淡中它是一个过程,在平平淡淡中瞬间事情出现了,没有任何一个人会想到,这件事情会落在自己头上,人们都在按照日常生活那么生活着,人们嘴里都在讨论著别人的是是非非,用自己的因为所以,所以实际都不知道自己在干嘛。说句难听话,自己都不知道在干嘛,自己不知道在干嘛。

刘强东在美涉性侵短暂被捕

京东的老板在美国被抓,周末的新闻成了大新闻。纽约时报的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短暂被抓。我看到这报导我觉得很滑稽,也说不上滑稽,在星期四、星期五、星期日的节目中,星期四、星期五的节目中,我们谈到在同样是纽约时报,刊登的另外一篇文章,当时我们说了,在京东高科技工厂里,看到人类未来可怕的预言,这是28、29日,纽约时报的报导,这就是京东的老板刘强东。而京东里面,它那篇文章的中心意思,就是智能化产品将大规模虐待人,虐杀人类,这就是京东展现的未来。极少数高科技的人,他们挣着百万的年薪、千万的年薪,而在胜者王侯败者寇的丛林法则里面,在今天的中国社会,没有多少家庭认为那个东西是罪恶的,而他们只是展现他们自己的能力与辉煌,他们借助大数据,借助这种所谓的5G的技术,借助这一些智能化产品,大规模的把人,真实的人压在社会的最底层,就是马路上送货的、扫地的,餐馆里说 爷来了,小二。而那些人大规模的人,就在今天开学的日子里头,拼了命的让自己的孩子读书,争取进入那跨越那智能产品之上的那一批人,完全的一个动物世界。

所以创造动物世界的人,拥有着真正动物的,最原始的基本的功能,就这样。上周五京东老板在明尼苏达州,因涉嫌不当性行为被抓,第二天释放,好像是抓了8个小时。在星期日下午,在社交微博上发表声明说,受到不实指控,刘强东先生在美国商务活动期间,遭遇到了失实指控,经过当地警方调查,未发现有任何不当行为,他将按照原计划继续他的行程。香港01讲说他已经回到了中国,那律师讲说既然给他放了,应该他没有太多的麻烦,也不会有太多的这个那个。但是很蹊跷的是,警方抓捕他,他穿着囚服拍照的案底照片,美国警察给放出来了。
为什么?如果他什么麻烦都没有,为什么美国警察放出他的,嫌疑犯穿着囚服的照片。它讲说这是一个不利于公众形象,对京东而言,会考验京东的稳定性,牵扯到太多人的命运。这些就是过程,我个人觉得就这么回事,我个人觉得在我眼睛里,我以为会看得更大一点。

刘强东不是第一次遇到这个问题,几个月前他在澳大利亚,在黄金海岸参与过一次,大的中国高层的有钱人的party,参加中国高层的有钱人的party,就是买肉卖肉,就这么回事。再高档他也都是衬物,他都是把自己真正实在的东西,落在这一块肉上,在澳洲媒体中同样被报导。它这里在讲着说,在美国上市的京东,取得了极佳的业绩,那就是网络销售啦,就这么回事。而这篇报导是我们上次用过的,叫看到了人类未来的可怕预言,写这篇文章的人是个美国人,那英文翻译过来,它意思就是,在京东的操作手法,我们刚才讲它是极其成功的。而它的成功的基础是什么?它的庞大的送货渠道,都是社会最底层苟延残喘,吃着一口饭,能够娶妻生子住在最低档的环境中,那是真实的人。而在它庞大的中心枢纽地带,就是它的配货物流中心没有人,而在它顶级的办公室,它的程式设计的大楼中,人化,所谓那种应该讲什么人性化、自然化,那种办公室,那种高档的自然环境中,尽可能激发人内心的那种智慧,按他们的话,享受着极好极好的这种环境的待遇。对吧!年薪上百万、几百万、上千万、拥有股份,而他们去设计程式,完善它的智能化产品,压迫管理着绝大多数穷人,他们是丛林法则当中的佼佼者。而他们自己本身呢,其实却是这动物链当中的一部分,根本就不是人。

而中国制造2025就是要把这样的,京东、阿里巴巴、腾讯、微博、微信,利用它的东西收集到所有中国人,乃至所有使用人的数据汇总起来,以国家行为变成了一个类似京东的,称霸人类的公司。现在向非洲去就是这目的,所以花多少钱它也干,花钱抢时间,对待非洲的态度,就像当初习近平处理掉中兴的态度是一样的,花多少钱我也把这事办了,这个世界不可逆转。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