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媒巨头国会听证 保守派抗议封杀言论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随着美国中期选举越来越近,为避免外国黑客利用社交媒体干预美国选举,周三,脸书和推特的高管来到国会,接受美国参院情报委员会的质询。

除了谷歌拒绝出席当天的听证,脸书及推特的CEO都接受了参院的质询。

脸书COO桑德伯格承认,在俄罗斯干预美国大选的过程中,脸书的确负有责任。

脸书COO 桑德伯格:“正如情报委员会的两党报告中指出,俄罗斯利用社交媒体作为其全面多方位行动的一部分,以引发不和谐,破坏民主制度,干预美国和盟国的选举,我们发现得太晚,行动得太慢,是我们的责任。”

推特CEO杰克·多西(Jack Dorsey)也承认,推特没能做好足够准备,来应对大量的恶意网络行为。

多西随后还接受了另一场众院听证,就推特是否对保守派存在偏见接受质询。

美国总统川普近来多次对谷歌等网络和社交媒体提出批评,指责这些媒体巨头对保守派存在政治偏见,并表示将采取行动制止这些不良行为。

当天,美国保守派媒体人亚力克斯·琼斯(Alex Jones),也来到国会听证会场,抗议民主党及大科技公司,在中期选举前的关键时刻,集体封杀保守派声音。

美国保守派电台主播 亚力克斯·琼斯:“我希望有法规,就像第一修正案,强制他们,告诉他们不能践踏人们的言论自由,不能这样封杀人们的声音。”

琼斯已在上个月先后遭到苹果,脸书,youtube和Spotify等社交媒体的集体“封杀”。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