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会科威特国王 谈及NAFTA申公平原则

【新唐人2018年09月05日讯】周三,美国总统川普在白宫会见来访的科威特国王,会谈期间,川普回答了媒体关于《北美贸易协定》的问题。当天,美加重新启动了相关谈判。

美国总统川普周三在白宫与科威特国王萨巴赫举行会晤。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的关系,我们的双边关系非常强大和有力。

美加周三在美国华府重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谈判。在与科威特国王会谈期间,川普回答了有关提问。

美国总统 川普:我们必须与加拿大签订公平的协议。正如大家所知,他们对(美国)乳制品征收300%的关税,这是许多人无法理解的。 他们还阻碍我们在加拿大做生意。

不过,加拿大还希望继续利用关税保护其乳制品行业,并寄望美国免除对加拿大的钢铝关税,和打消征收汽车关税的想法。特鲁多表示,不会接受不利加拿大的协议。

加拿大总理 特鲁多:我们将继续本着美好愿景进行谈判。我们将寻求(美加墨)都认可的“三赢”结果。

而美国总统川普则继续强调极具代表性的两个字:公平。

美国总统 川普:我认为我们已经走了很长一段路,目标是加拿大公平对待我们。我们现在正与加拿大谈判,在接下来的一两天内,我们将看到会发生什么。

新唐人记者王羽音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