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三岁儿童免费学前班 扩展到四个区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周三,白思豪宣布,三岁儿童学前班已扩展到纽约市的四个区,数千名儿童可以免费接受学前教育。来看详细报导。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和教育局长卡兰萨(Richard Carranza),来到皇后区377小学的3岁儿童学前班

白思豪表示,在新学年,全日免费3岁儿童学前班,从原来布朗士区和布鲁克林的两个学区47个学前班,已扩展到皇后区和曼哈顿,总共六个学区、187个学前班,服务5000名三岁儿童。比上一学年的1500儿童,翻了几番。白思豪鼓励家长,尽快给孩子报名。

纽约市长 白思豪:“如果你想让孩子上3岁或4岁学前班,可拨打311。今天就打电话或上市府网站,马上报名,现在还有些空缺,但很快就会被填满。”

白思豪表示,到2021年,3岁学前班将扩展到全市五个区的12个学区,服务19000名适龄儿童,市府需要投资2.03亿美元。

除了学前教育,纽约市教育局也在逐步为更多高中生提供大学预修课程。新学年,提供这一服务的高中增加了82所,总数达252所。此外,纽约市所有高中7年级学生,都有机会在这一学年,参观大学校园。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