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粮食券需有工作 旧金山数千居民或失资格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领粮食券(SNAP)新规于9月1日生效,旧金山有数千居民由于不符合领粮食券需要有工作的要求,可能将失去资格。

农业部食品和营养服务(Food and Nutrition Service)部门的最新规定要求,18到49周岁的居民,若家中没有小孩需要照顾,必须出去工作才符合未来3年内继续领粮食券的要求,否则粮食券只剩下3个月有效期。

监管粮食券发放的联邦机构“民政服务署”(Human Services Agency)称,到12月1日,旧金山可能会有近4,000居民丧失领取粮食券资格。

按规定,身体健康、没有人需要抚养的成人,领取粮食券要求每星期需要工作至少20小时或者每星期做20小时志愿者,也可以参加由民政服务署提供的工作培训项目。但在2008年经济大萧时期,全加州所有的县都豁免了这项规定。

在川普新政刺激下,美国经济发展良好,加州失业率创造历史新低。因此,从9月1日起,旧金山、圣马刁(San Mateo)和圣塔克拉拉(Santa Clara)三县已经不再适用于此项豁免。

新唐人记者景雅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