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奥罗威尔大坝维修费攀升至10亿美元

加州水资源厅周三(9月5日)表示,去年雨季出现险情的全美最高水库大坝奥罗威尔大坝的维修费用,将超过10亿美元,比最初预计的8亿7000万明显上升。去年2月,奥罗威尔大坝主泄洪渠破损,当局一度紧急撤离19万居民。

2. 游民露宿街头不犯罪 联邦法庭做出裁决

9月4日,位于旧金山的联邦第九巡回法院做出裁决,推翻爱达荷州博伊西市认定游民露宿街头、占据公共场所构成犯罪的法案。法官认为,当市府不能为游民提供庇护所时,他们有权利睡在公共道路上。这一裁决,将对旧金山等游民扎堆的城市的政策产生影响。

3. 10号公投争议大 旧金山议会背书未过关

9月4号,旧金山市议会讨论是否为加州10号公投提案背书。该提案旨在废除加州科斯塔-霍金斯法案,在全州范围内实行租金管制。由于担心所在选区房东业主的权益受损,多名议员投下反对票,最终该背书提议未能过关。当天,市议会还最终通过了华埠禁止大麻店法案。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