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德横扫黑马晋美网四强 半决赛战锦织圭

【新唐人2018年09月06日讯】美网公开赛男女单打四强席位全部产生,男单6号种子德约科维奇战胜澳洲黑马米尔曼,四强战中将遭遇日本名将锦织圭。上届美网亚军凯斯和日本选手大阪直美也都成功闯进女单半决赛。

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与上轮淘汰费德勒的澳大利亚黑马米尔曼(John Millman)相遇,不过本场比赛,小德并没有让冷门发生在自己身上,他靠着稳定的发挥,最终以6:3,6:4,6:4淘汰米尔曼,第11度打进美网半决赛。

另一张四强门票被日本名将锦织圭(Kei Nishikori)夺下,锦织圭周三(9月5日)激战五盘,最后3:2击败克罗地亚重炮手西里奇(Marin Cilic),第三次打进美网四强,半决赛将遭遇德约科维奇。

女单的四强席位也全部产生,20号种子日本选手大阪直美(Naomi Osaka)本轮仅用时57分钟,就以两个6:1轻松战胜乌克兰非种子选手朱连科(Lesia Tsurenko),晋级女单四强,大阪直美也创造了个人在大满贯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最后一位女单四强选手是上届美网亚军,14号种子凯斯(Madison Keys),她在周三以6:4,6:3战胜30号种子纳瓦罗(Carla Suarez Navarro),连续第二年打进美网半决赛,与大阪直美争夺决赛席位。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