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社交场所 女士如何得体着装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现代女性身兼多职,在工作及社交场所,女生如何着装才得体呢?来听听礼仪老师的建议。

国际礼仪老师颜慧媺表示,一般工作场所要穿套装,鞋子不要露脚趾。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你要穿正式的服装你就要穿小高跟鞋,小高跟鞋不用太高,如果是白天的话,你只要穿个二寸半的有跟的就可以了,如果是晚宴你穿多高都可以。”

办公场所着装要得体。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白天在上班不要穿那种蕾丝的,不要穿金光闪闪的东西,这都不要,不能暴露,上班的话绝对要避免。”

裙子不能穿太短。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白天上班的话,你最短的话就是膝盖以上大概一寸的地方就好了。

工作场所的妆容要淡雅,头发干净整齐。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白天妆不要化的过于浓、过于强烈,女孩子最好是带个耳环。”

参加晚宴,女士可穿着闪亮、蕾丝服饰,围戴披肩。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我们建议披肩披那种丝绸的,不要披毛线的。有些人喜欢带个小帽子在头上,这个小帽子不要太大,小小的就好。”

如穿中式旗袍,裙摆开叉应适度。

国际礼仪老师 颜慧媺(Lisa):“白天也有那种下午的午茶,你就可以穿着那种比较短的小礼服,如果是晚宴你就穿长礼服。长礼服也有旗袍,长的旗袍叉不要太高,不要看到内裤。”

新唐人记者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