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巴黎设计周 展出生活巧妙构思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第8届巴黎设计周于9月6日至15日展开,分布在巴黎4大街区的超过200个创意空间,展示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创新设计产品。其中 Le Off”设计新秀展,为人们带来全新的体验。

巴黎时尚家居设计展同期举行的巴黎设计周(PARIS DESIGN WEEK),旨在展示一个充满活力、贴近生活的环境,并将创新及具艺术美的东西聚在一起,与观众分享。

巴黎设计周新秀展负责人 Franck Millot:今晚是第八届巴黎设计周的开幕晚会,活动场地包括巴克街一带和圣日尔曼德佩区,玛黑区,香舍丽榭街区等。今晚Le Off的展示会, 着重介绍年轻设计师。

40个创意空间参展的Le Off设计新秀展,展出了年轻设计师们各具匠心的手工技艺作品。从织品、家居、居家装饰等都浸透着装点生活的巧妙构思。

访客 Pilar女士:让我印象最深的是资源回收的趋势。回收物品后再加以创新,新作品就脱胎换骨,成为未来的用品。这样让旧的东西再生,真的很好。

桌上的照明系列加以温馨的视觉配色,为室内空间注入独特的艺术感,似乎引领人们进入温暖亲切的小家。

访客 Pilar女士:我很珍视谐和的,美的东西。家中美的饰品令人觉得温馨和幸福。

巴黎设计周新秀展负责人 Franck Millot:本次活动一周间将吸引约10万访客。我们有信心在未来几年,把巴黎打造成创意设计的胜地。

新唐人记者思远、鑫妍巴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