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来内定“三宗罪”无法翻身 只在最高层内部传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6日讯】关于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落马的内幕消息,近日被媒体翻炒。据港媒透露,薄熙来落马后,中共官方公布了其七大罪行。不过,薄还有三宗罪,只在中共高层内部传达。正因为这三宗罪,才令薄熙来无法翻身。

2012年9月28日,中共官媒公布薄熙来双开处分,薄熙来被控7大罪状。

1、在担任大连市、辽宁省、商务部领导职务和中央政治局委员兼重庆市委书记期间,严重违反党的纪律;

2、在王立军事件和薄谷开来故意杀人案件中滥用职权,犯有严重错误、负有重大责任;

3、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利,直接和通过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贿赂;

4、利用职权、薄谷开来利用薄熙来的职务影响为他人谋利,其家人收受他人巨额财物;

5、与多名女性发生或保持不正当性关系;

6、违反组织人事纪律,用人失察失误,造成严重后果;

7、调查中还发现了薄熙来其他涉嫌犯罪问题线索。

有分析认为,第7项罪名因在处分中并无细节公布,其中所含的“重磅炸弹”难以估计。

值得一提的是,在当局对薄熙来的双开处分中,还提到薄的行为造成了“严重后果”,给中共造成了“重大损失”。但官方公布的薄熙来罪行看上去并无特别“过人之处”,有消息称,薄熙来其实另有重罪,但官方并未公开。

据港媒透露,中共最高层其实已内定了薄熙来的“三宗罪”,但只是在中共高层内部传达,并没传达到省部级和司局级干部。

这三宗罪是:

1、“有政治野心,阴谋政变。为入常在所不惜,也得到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支持。薄接任周执掌政法委、控制军警等要害部门后,再逼习近平下台。”

2、贪污腐化,“他和谷开来敛来的80亿人民币资产在重庆上任前已经转移海外。”

3、政治谋杀,内部传得最多的是:90年代中期,薄熙来主政大连期间,被传和他有绯闻的大连电视台,某节目女主持人‘被人间蒸发’;薄熙来和王立军翻脸后,王的两名手下被干掉。这也导致王立军出走美领馆。而执行灭口的是薄熙来的铁杆、曾常年担任大连国安局党委书记的车克明。

另据港媒报导,中共中央在把王立军从成都美领馆带回北京不久,当局即已全面掌握薄熙来及其家人的各种问题,其中薄的政治问题尤其严重,也涉及7个方面。

一、纵容家属贪污腐败,收受钱财,在英国商人海伍德命案中与妻子涉嫌杀人罪行;

二、目无组织人事制度,严重违反组织纪律,主要是指2月2日不透过公安部同意就擅自免去王立军公安局局长职务,并于人大与政协“两会”期间的3月8日擅自离开北京,回到重庆;

三、作为重要领导人,与有国外情报组织背景的外国商人关系密切,危及国家安全。据表示,海伍德曾为有英国军情六处(MI6)背景的公司工作;

四、操纵利用网路与海外媒体攻击中共领导人;

五、监听中央领导人,渗透中央警卫局;

六、践踏法治,胡乱打黑,搞乱政法系统,破坏市场经济秩序;

七、在重庆搞政治小集团、“小舰队”,利用民粹搞文革式运动,背离中央路线方针。

报导说,上述这几大问题,一个比一个严重,而且集于一身,这在中共历史上是非常少见的。

消息人士还披露,周永康和薄熙来在北京、重庆和成都进行了五次会面,筹划薄熙来晋升政法委书记,并在上位两年内逼习近平下台。

为此,周永康协助薄熙来和王立军,从德国购买最先进的窃听设备,对中共9常委,及其秘书、家人等进行监视监听。

周永康还同意薄熙来收集习近平、温家宝、汪洋和贺国强的资料,准备在2012年春节后进行舆论抹黑、攻击。薄熙来为此专门雇佣了200名多记者、学者参与这轮攻击。但上述这些涉及监听监控的情况,官方是不能公开的。

除了上述罪行,薄熙来还犯有能让中共倒台,且不敢公开,处处为其掩盖的惊天罪行。这就是薄熙来涉及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给尸体加工厂制成人体标本牟利。

大纪元获悉,王立军交给了美国政府大量关于中共内幕的各类机密资料,还有关于中共镇压法轮功的相关资料,其中就包括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内幕的秘密资料。

(责任编辑:唐颖)

相关链接: 薄熙来庭审中自曝“当总理之心” 被法官连忙打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