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英航乘客信息遭窃 大坂直美决赛对小威

【新唐人2018年09月07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38万名英国航空乘客的信用卡信息被盗,包括姓名,地址、电子邮件、信用卡号码等。英国航空的网站被骇客攻击,8月21日到9月5日之间订机票的乘客都中招。

英国航空执行长ALEX CRUZ:“我们一发现这些信息可能被盗,就通过各种渠道进行沟通,当然也直接告知乘客。”

周四晚,美网女单半决赛曝冷门。日本选手大坂直美战胜美国选手凯斯,进入决赛,将对阵小威,争夺美网冠军。小威若取胜,将获得她职业生涯第24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而大坂直美是第一位闯入大满贯决赛的日本女性选手,也是第二位打入美网女单决赛的亚洲球手。

北海道地震引发山体滑坡,周五救援人员继续搜救灾民。

日本首席内阁秘书YOSHIHIDE SUGA:“我们收到的最新报告称,在北海道地震发生后,9人死亡,9人被发现心肺骤停,24人失踪。”

不过日本媒体NHK报导有12人死亡。

目前,当地电力逐渐开通,地铁重新开始运行,国内航班恢复。

周五,川普在北达科他州为共和党联邦众议员克莱默站台,克莱默正在竞选联邦参议员席位。

美国总统川普:“我们希望拥有强大的边境,我们希望消灭犯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