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剧组人员在澳洲殴打粉丝 5人当场被抓(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08日讯】近日,大陆综艺《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工作人员,在澳洲殴打粉丝的视频在网路热传。事后,5名涉案工作人员被当地警方逮捕,并被法庭判定“普通袭击”罪名,分别缴纳500-600澳币保证金。

当地时间9月5日上午11时,一名澳洲华裔男导游兼司机,带多名中国游客前往澳洲黄金海岸游玩,并在《奇妙的食光》剧组拍摄现场围观,该节目有几位偶像艺人参与拍摄,因此吸引很多粉丝前来观看。

不料,该华裔导游与节目组工作人员发生争执,并遭到殴打。从现场目击者拍摄的视频显示,这名身着灰色T恤的华裔男导游被多名工作人员围殴,甚至有人拿着类似摄影器材支架的物件,砸向男导游。男导游曾一度倒地,多人围上去,对他拳打脚踢。

有女生在一旁用手机拍摄殴打现场,遭节目组一名男性工作人员辱骂、阻扰。另有一女生与该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被粗暴对待。旁边有女生怒斥“怎么连女人都打,还是不是人啊!”

这起群殴事件随即引起当地警方注意,当地新闻媒体也闻讯赶来。随后,《奇妙的食光》节目组涉事5人,3男2女被警方带走。这5人年龄都不超过30岁,年纪最小的23岁。






《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工作人员殴打粉丝和导游的视频在网路热传,招致网友一片批评声浪。有网友称,十几个男的殴打女孩子,直接上手抓脸,恐吓,暴力殴打,太吓人了。

事后,该节目组辩称,工作人员是为保护艺人安全,与粉丝引发冲突。中国网络视频播放平台爱奇艺,也在第一时间发布声明,表示将暂停与《奇妙的食光》剧组合作,直至澳洲执法机构查明原委。

北京时间9月7日,《奇妙的食光》节目组发表声明称,节目组将配合当地警方调查处理,服从且尊重宣判结果。

据今日澳洲App报导,7日早上,5名涉案人员在黄金海岸南港裁判署出庭,分别认罪被判罚,罪名均为“普通袭击”,分别缴纳500-600澳币不等的保证金。5人均表示,会在庭审结束后尽快离开澳洲。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