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创意大道” 看以色列新创影响力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提到高科技创新,人们马上会想到硅谷。不过,今天要去的地方是以色列的特拉维夫的“创新大道”,那里正在举办高科技创新展。

这条普通的人行道变身成为了“创新大道”,85位专业人士带着他们科技结合艺术的新玩意儿,来参加第四届以色列特拉维夫创新展。

这个灯光雕塑可以跟随声音的变化呈现不同面貌。

这个显示板,在手机里看,能显示出文字来。

当地参观者:“我自拍时用手机看到了上面的内容。你这样直接看看不到,但用手机这么看看到粉色的字。真有意思。”

这棵树能把不同地域的用户连接起来。

“互动感应树”发明者之一Matan Berkowitz:“当我触摸这棵树时,瑞典那边的树也亮了。”

这些声、光、电结合的创新作品,吸引了1万4千人,其中3成来自世界各地。

印度泰伦加纳邦首席创新官Phanindra Sama:“我们也想要像以色列一样成为一个创新生态系统。我来这学习如何打造一个新兴国家。”

英特尔公司还带来了能够准确捕捉移动对象、定位物体位置关系并更加简单加入计算机图形的新技术。

新唐人记者李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