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春季纽约时装周 星际礼服亮眼

【新唐人2018年09月08日讯】每年全球四大时装周之一的纽约时装周,本周率先开跑。其中,亚裔设计师庄司正带来了亮眼的礼服设计,一起去看看。

来自日本的设计师庄司正在纽约时装周上,展示了他的2019年春季系列。

这个系列的设计理念是,让民众体验星际之旅,去寻找希望和光明。

时装设计师庄司正:“这是日落、黎明的那种红色、深蓝色和那些色彩,面料方面我们用了很多刺绣和蕾丝。母题中的所有元素是星星、月亮,都是我们设计的。”

舒适贴身的面料剪裁、大面积的亮片元素、手工刺绣、花边蕾丝,加上富有想像力的镂空的星星、月亮图案,把观众带入遥远的星空。

模特的化妆重点放在眼部,发型则是长直顺滑的简约风。

时装设计师庄司正:“我喜欢用面料和裙子来讲故事,这是我的乐趣。”

1982年,庄司正推出了他的同名名牌,设计讲究做工,价格却贴近大众,每年的环球小姐、美国小姐等盛大选美比赛,都指定庄司正为专属设计师。

从创立品牌至今将近三十年,庄司正本着日本人严谨求实的工作态度,实现了他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作品的时尚梦想。

2019纽约春夏时装周,将持续到9月12日(周三)。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