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都英语村”全方位浸泡学习环境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9月6日,位于东京都江东区的“东京都英语村”正式对外开放。这座占地7000平方米的体验型英语教学设施,主要服务对象为小学至中学的学生,为他们提供一个无需出国留学就能体验全方位浸泡式英语学习的环境。截至到开关第一天,就有收到超过5万名学生的预约,人气魅力可见一斑。

开馆第一天,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出席开幕式,发表讲话并为开幕式剪彩。

国际航班的机舱,免税商店,酒店入住柜台⋯⋯整整三层楼,东京都教育委员会斥资9亿日元,打造了一系列逼真的体验场景。其中最具人气的要数这新闻直播间。大家分工合作,共同完成现场播报。过程中,平时很少有机会开口说英文的日本学生使出浑身解数,也得到与学校完全不同的学习体验。

拓殖大学国际商学部教授长尾素子:“在学校,学生为了取得更好的考试成绩而学习英语。因此成立TGG(Tokyo Global Gateway)的目的是为了给学生提供一个能更加实用地表达英文的机会。”

根据2014年的数据显示,日本的托福成绩在亚洲30个国家中排名第27位,而面对两年内即将举办的奥运会与残奥会,此时英语村的设立也将帮助东京这座门户城市,提升其国际沟通能力。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