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电影节 喜剧明星麦卡锡谈新片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现在改编真人故事或传记似乎成了电影界的一个潮流,喜剧明星麦卡锡出演《你能原谅我吗》,演绎70年代的一位作家,颇受好评,来看多伦多电影节的报导

好莱坞实力派影星玛丽莎麦卡锡(Melissa McCarthy)以尖锐、大胆的搞笑形象为观众喜爱。这次颠覆以往形象,出演一位总是皱着眉头、衣衫邋遢的过气作家李伊斯瑞尔(Lee Isreal)。即使这样,还是能让观众笑声连连。

这部影片全部在曼哈顿拍摄,场景和伊斯瑞尔的衣着都是精心制作。

Melissa McCarthy:“你总是尽最大能力来表现人物,是个积累的过程,你找到一件衣服、找到一副眼镜,和优秀的发型师、服装师、化妆师合作,和导演一起,我们设想着伊斯瑞尔应该是什么样的,当我们感觉就应该是这样的,那时我知道我做到了。”

《你能原谅我吗》(Can You Ever Forgive Me?’)改变自畅销传记名人李伊斯瑞尔(Lee Isreal)的自传,伊斯瑞尔70、80年代相当走红,之后出版商失去对她作品的兴趣,伊斯瑞尔生活潦倒,开始仿造著名作家书信,甚至在朋友教唆下从图书馆盗窃名人信件,仿造和出售。

Melissa McCarthy:“我爱伊斯瑞尔,因为她坚持自己,优秀,她很尖锐,挑战,她很搞笑,天哪,她仿造了那么多我们最优秀作家的作品,太有才了,她没有在压力下改变自己,这是我喜欢的,我希望女性,所有的人,就做自己,不要为了别人去改变自己。”

Melissa McCarthy的表演把观众带入伊斯瑞尔的内心世界,这位作家对友谊、孤独和艺术的独特视角。

导演Marielle Heller:“她是个惊人的个性演员,(表演时)她就变了,成了一个不同的人,她在片场上有着不同的能量,和生活中不同,生活中她非常阳光,伊斯瑞尔有着不同的能量,她是沉重的,她是个现实而真实的女性,更关心自己的智慧而不是外表,我们觉得这令人耳目一新,Melissa完全把她表现出来了,我们都爱伊斯瑞尔”

麦卡锡本片中的表演,目前获得一片赞誉,被称为是她演艺生涯中迄今的最佳表演。

Melissa McCarthy:“伊斯瑞尔非常为她的写作自豪,我觉得真棒,她对大众来说没人知道她,但她如此出色,让我感到,每次我走在街上经过某个人时,我不知道他们的真实故事,他们可能很了不起,很多人你都不会多看一眼,你永远可能也不知道,他们也许很了不起,很可能他们真的了不起。”

新唐人记者刘海英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