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装周:优雅华美的Badgley Mischka庆30周年

【新唐人2018年09月09日讯】由两位顶尖服装设计师,联手推出的品牌巴杰利·米施卡 ,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上,庆祝品牌诞生30周年。秀场上的礼服,华丽鲜活,又不失优雅,一起来欣赏。

在忙碌的后台,走秀服饰已经准备就绪,在这里已经可以窥探出新系列的风格。

这是设计师马克·巴杰利(Mark Badgley) 与詹姆士·米施卡(James Mischka)联手推出的品牌。两人非常珍惜对方的才华。

服装设计师 Mark Badgley:“在时装业会面临很多挑战,30年就像一生,能拥有一位可以信赖,分享梦想的搭档,实在是无与伦比。”

秀场下也是星光熠熠,好莱坞男星亚历克.鲍德温(Alec Baldwin)等已经就位。

巴杰利·米施卡以华丽的红毯礼服闻名,本系列的主题为“爱丽丝梦游仙境”,观展台变成圆桌,宾客可以在欣赏的同时,小酌一杯香槟。

这个系列的服饰,色泽明亮,优雅华美;镶珠刺绣做工精致细腻;突出线条的剪裁设计,更体现出女性的柔美;绸缎、薄纱、以及多种材质的拼接使用,令服饰层次感分明。

本次的服装秀,还首次展示出四组亲子装,可爱优雅的儿童版服饰,风格各不相同。

服装设计师 Mark Badgley:“我们的作品贯穿着一种华美,这是我们的特点。现在也推出家庭用品,连茶杯的设计都很迷人。打算在设计中一直包含这种元素,这样会很吸引人。”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