佚名:关于“中共国”的国号

现在中国大陆的国号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但是大陆人很少知道它的前身是什么?很多人还以为是“中华民国”,其实不是。

“中华民国”还存在着呢,1949年退守到了台湾。

现在大陆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真正的前身叫“中华苏维埃共和国”!对,你没有听错,就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

这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是1931年,日本军队发动9.18事件,宣布成立伪满洲国之后,中共邪党趁蒋介石领导的民国政府将注意力转向日本人的时候,在江西瑞金宣布成立了“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前身,彻头彻尾是一个共产邪教国家。

中共当年商讨夺取政权后,国号叫什么名字,中共内部有人提议还用“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但毛、周等人觉得不好,但是又不能用“中华民国”,因为蒋中正先生和民国都还在,所以就山寨了一下,叫“中华人民共和国”。

但是中共有个疏漏,在海牙,国际法庭那边“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名号没有变更过来,现在海牙国际法庭还是“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没有“中华人民共和国”。现在海牙国际法庭不承认“中华人民共和国”,认为那是非法政权,只承认“中华苏维埃共和国”,那是中共正式注册的国号。可现在中共邪党又不好更名,一更名全球正式发声明,一下就会把中共邪党的老底都给交待了。包括大陆人、港澳台的华人,全球的华人就全明白了。

所以近年来中共从来不敢把它和越南啊、菲律宾的南海冲突问题提交到海牙国际法庭结局,这样就全露馅了,因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是非法政权!

如果这个“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这个名号被全世界人知道了,人们就知道中共所说的“中国人民选择了共产党”之类地纯属谎言。因为他就是当年苏共搞共产主义输出而在中国扶持的傀儡政权。民国政府称中共为“黄俄(指虽然黄皮肤但是内心确实俄国人)”是有道理的。当年那些卖国的事件就会全面曝光了,包括出卖领土给苏联,让蒙古独立等等。

这个“中华人民共和国”其实并不是中国人民的国,它只是中共的国!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