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川普 肯塔基民主党选民改入共和党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0日讯】连日来,尽管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接连遭受部分主流媒体舆论攻击,但周六(9月8日)大批支持川普的民众依旧汇聚在华府,力挺川普,为其中期选举打气加油。肯塔基州的很多选民也纷纷改登记加入共和党,支持川普。

肯塔基州Richmond Registe网站报导,68岁的老民主党员艾美‧伊文斯(Amy Evans)最近改登记为共和党员。

她说:“我真的喜欢他的做法。像我这样的人很多。我们不出声,只是跟随心意,跟随我们觉得正确的事情。”

像她一样改变党籍的选民很多,自川普2017年1月上任以来,肯塔基州登记的民主党选民减少了2500多人,而共和党则增加了5万8000多人,让民主党今年在全州已登记选民占有的比率,首次跌到50%以下。

这对民主党控制国会的全国努力可能会有很大的影响。

在20世纪大部分期间,肯塔基州政坛一直由民主党把持,但2016年川普在该州获得了62%选票,并协助共和党赢得州参议会和众议会控制权。

在伊文斯居住的国会选区,共和党的登记选民就增加了9000多人,民主党增加了2000多人。共和党的现任联邦众议员巴尔(Andy Barr),将与民主党挑战选手爱咪‧麦格瑞斯(Amy McGrath)竞争。但就连麦格瑞斯的丈夫去年都登记为共和党员。

巴尔说,他认为选民登记趋势证明选民同意他的观点,显示选民很满意国家现在的走向,并日益支持共和党的政纲。

连日来,川普持续遭受假新闻攻击,但似乎任何情况都没有影响川普的支持选民。9月8日,大批支持川普的民众也汇聚在华府,力挺川普,为其中期选举打气加油。

据法广(RFI)报导,川普的支持者们如同此前参加其宣传集会那样,依然热情高亢;他们抱着对川普的绝对支持和仰慕,高呼“美利坚”的口号,许多人还穿着与美国国旗相同的颜色,以示他们对国家、对总统的忠诚。

一位来自维吉尼亚州(Virginia)肯尼思市(Kenneth)的高管说:“这是令人难以置信的,他(川普)所做到的一切:有减税、取消规制、为所有的人创造就业,包括非洲裔、拉美裔,也包括了妇女和其他所有的人。”

一位来自宾夕法尼亚州(Pennsylvania)的女选民达娜(Dana)告诉RFI,“我们的总统是无辜的。人们将找不到任何对其不利的东西。不要停留,没什么好看的。我们需要拯救国家。我们不要浪费时间为了那些没有意义的事物。”

另一位来自佐治亚州(Georgia)的技工斯蒂夫(Steve)受访时表示:“有更多的人支持川普,但媒体都决不会报导的,几乎是全国范围。”

根据“华尔街日报/NBC新闻”(Wall Street Journal/NBC News)民调近日发布的报告,尽管川普总统连日来遭到民主党和自由派媒体的攻击,但从8月21日至25日期间的民调结果看,他的支持率并未发生实质变化。

此外,川普政府的经济成就也为共和党的中期选举大大加分。43%的受访者认为,共和党管理经济更出色;而只有29%的受访者认为,民主党做得更好一些。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链接: 媒体攻击难动摇?大批民众聚集华府力挺川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