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琦亲笔信曝光狱中遭中共虐待迫害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六四天网”负责人黄琦讲述在狱中遭虐待迫害的亲笔信9月7号曝光。黄琦的母亲蒲文清透露,黄琦身患绝症,健康每况愈下。她担心儿子冤死狱中,呼吁当局放他出来治病。

据“维权网”报导,9月7号,黄琦在绵阳市看守所会见代理律师刘正清时表示:近一个月,检察官催促他认罪,遭到拒绝后,对他进行报复性殴打。他在一个月内竟然被15次提审逼迫认罪。黄琦拒绝后,驻看守所的检察官用水瓶殴打他,导致他全身疼痛,每天只能睡两个小时。

黄琦母亲蒲文清:“今年8月12日起,检察官在黄琦病危期间非法提审15次,逼迫黄琦承认莫须有的罪名。8月18日上午,检察官在看守所提审黄琦,继续迫害黄琦认罪,黄琦当时血压很高、头痛,要求回监室休息,警察不允许,检察官用水瓶猛打黄琦的胸部。”

四川绵阳市中级法院原定今年6月20号开庭审理黄琦、陈天茂、杨秀琼三人涉嫌“非法为境外提供国家秘密罪”案被取消。

检察官提审时威胁黄琦说:“陈天茂、杨秀琼关小号”,“你要活着出去就要懂事”。

蒲文清:“黄琦目前身患绝症,全身红肿,尿酸值升高至病危,肾功能衰竭逐渐加重,体重下降20多斤。这样下去我担心我儿子会含冤死狱中,在看守所得不到正规恰当的治疗,所以我呼吁当局释放黄琦出来治病,因为黄琦是无罪的。我已经85岁了,我希望能够见我儿子黄琦一面,我死也瞑目。”

现年55岁的黄琦创办“六四天网”,18年来坚持为弱势群体发声,屡遭当局打压。2000年6月,因网站出现为六四鸣冤、为法轮功叫屈的文章,黄琦被当局以所谓的煽颠罪判刑5年;2008年汶川地震后,黄琦曝光豆腐渣工程,被以所谓的泄露国家机密罪判刑3年;2016年11月,当局又以涉嫌“非法为境外提供国家秘密罪”,将黄琦羁押在四川绵阳看守所至今。

新唐人记者熊斌、李佩灵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