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二度韩国开唱 冠佑女儿以为来看TWICE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0日讯】知名台湾乐团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巡演至今已走访全球超过50个城市并演唱过百场,8日他们来到韩国首尔SK Olympic Handball Arena与韩国粉丝“上班打卡”,这是他们演唱的第108场,也是继“诺亚方舟”演唱会后,再度到访。

五月天特别学了韩文与韩国歌迷打招呼,韩国歌迷也以中文表示喜欢听五月天的歌,主唱阿信说:“五月天第二次来到首尔,能在距离台北这么远的地方举办演唱会,是一个奇迹,感谢现场的你们。”

成员玛莎说:“因为韩国众所皆知帅哥非常的多,我们几个其貌不扬,没想到可在这个地方混口饭吃,非常感谢大家。”听到“其貌不扬”四字,怪兽打趣地说:“玛莎其实你超扬,你的头发很飞扬!”

接着,冠佑提到来韩国前,女儿问他要去哪,他说了要去首尔之后,女儿兴奋地问他:“你要去看TWICE吗?”因此他希望歌迷届时能大声地唱,大声应援,让他带回去给女儿听。而石头也带着爸妈一同来韩国,也希望大家给他个“面子”大声唱。

到韩国开唱前,五位欧巴“放话”希望有韩式应援,共同创造美好回应,同公司的工作人员以五月天“吃货”本色结合当地美食,“打造”创意韩式口号,当日念到五月天时,全场齐喊“배고파 (肚子饿)”,逗趣应援也让玛莎直夸是实用韩语教学。

除了唱片公司自制的应援引起回响,为现场制造不少笑声之外,还有担任五月天韩国场的开场嘉宾鼓鼓的暖身演出,接着一连带来《为爱而爱》、《疯狂世界remix》和《嗯哼VS可以唷》三首歌曲炒热现场气氛。

整场演唱会最后,在阿信带领全场大喊“石锦航、刘冠佑、蔡昇晏、温尚翊、陈信宏、五月天”,以完美应援划下句点。而五月天“人生无限公司”世界巡演接着将继续停靠墨尔本、雪梨、奥克兰等城市。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