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0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8年09月10日讯】下面是今天的全球看中国

1. 美国之音

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宣布,一年后交出董事局主席职务,由现任CEO张勇接任。马云决定退休,正值中国商业环境恶化,政府对企业干预越来越多之际。马云2013年曾直言,中国的企业家没有好下场,事实也是,历史也是。

2. 自由亚洲电台

国际特赦组织根据有关数据统计,认为2017年,中国可能执行了数以千计的死刑,全球最多。这还不包括信息封闭的新疆地区。人权活动者认为,大量执行死刑,是中共维持恐怖统治的手段之一。

3. 台湾中央社

中共不断加强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日前以“没有登记”“扰乱秩序”为由,下令禁止北京最大的基督教家庭教会:锡安教会。

4. 大纪元时报

大陆众多P2P网贷平台出事,引发受害者维权潮。中共担忧军人及其家属也因P2P维权,9号下发内部通知,要求对蒙受损失的军人及家属,采取所谓“思想疏导”等维稳行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