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县博览会胜迪士尼?买季票有空就玩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每年九月举行的洛县博览会,目前正在距洛城东边约四十分钟车程的波莫纳热闹举办。为何有许多人认为,此博览会比迪士尼还好玩呢?一起去看看。

今年的洛县博览会,会从8月31号进行到9月23号。这个自1922年就开始的集会,依旧在Fairplex展览场举行,场地大到游客得花数天的时间,才能有足够的体力好好四处浏览。今年的主题是令人怀旧的66号公路。

洛县博览会通信主任 Rene Hernandez:“所有的游乐展览都环绕66号公路主题,今年的花园题目为西南花卉,可以看到从亚利桑那、新墨西哥、加州和德克萨斯州的花卉。让人知道美西南的花卉与动物大概的情况。”

主办方要求各摊位推出$6.60六块六美元的特餐,不过这里最著名的,是又大又香的熏烤火鸡腿,一份约15美元,外皮黑黑看似不起眼,但卤过的鸡肉香味十足,令人一口接一口,吃得大呼过瘾。凤梨鸡肉饭是近年新窜起的热门新品,超大热狗加上足量的葱和辣椒也是历久不衰的人气商品。

不想买票入场的观众,可以在周三下午带五件全新文具,就可以免费入场。

洛县博览会通信主任 Rene Hernandez:“周四是捐食物日,人们捐五个罐头食品,中午到下午五点就可免费入场。我们收集的学校文具和罐头,会捐给附近社区。”

为呼应主题,这里每天会有两到三次的游行,能看到数十辆古董车。

此外,还有表演区、商展、电动游乐设施和超过五百只动物的动物区等等。不少人觉得这里比Disney更好玩、耐玩,值得花五十美元买VIP季票

新唐人记者黄文华、刘健君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