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传广东男街头砍死人 坐在原地等警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1日讯】9月11日,广东惠州发生一起街头砍人恐怖事件。从网传图片看,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被砍死在街头,血流了一地。砍人凶手男子则一脸木然地坐在死者旁边,等待警察到来,周围有不少民众围观。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9时,惠州一起街头砍人事件在大陆网路流传。一名骑着电动车的男子,在惠州市仲恺高新区,和畅五路TCL显示科技公司门外的马路上,被另一名男子当街持刀砍死。

有知情人士透露消息称,被砍死的男子是一名主管,因扣除一名临时工的加班费,导致发生这起命案。

从网传图片看,一名穿绿色T恤的青年男子砍人后,一脸木然地坐在路边的一张小凳子上,安静地等待警方到来。在该男子面前不到2米处,一名被砍死的男子趴在倒地的电动车上,血流了一地。案发现场,还有不少民众围观。

目前,砍人男子已被警方带走,但警方暂未公布案情。

(记者罗婷婷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