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伦斯”扑向美东南 150万人撤离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美国国家气象局消息,飓风“弗罗伦斯”周二增强到四级强飓风,向美国东南沿海袭来。北卡、南卡和佛吉尼亚州宣布进入紧急状态,预计150万人需紧急撤离。

南卡州沿岸八个郡已标志成红色危险区,州长麦克马斯特下达了强制撤离令

南卡州长 Henry McMaster:“到11日中午,我下达强制令,不是自愿,而是强制这些地区的居民全部撤离。”

“可能造成不便,但这个飓风非常危险。我们不能拿南卡居民的生命去赌,一个都不行。”

麦克马斯特还表示,飓风将掀起3米高的巨浪,沿岸一百万居民必须马上撤离。

北卡州也下令沿岸岛屿25万居民和游客撤离。

也有临岸居民用木板把门窗钉死,做好防范准备。

佛吉尼亚州长周一警告,飓风可能造成重大危害,希望民众做好准备。

佛吉尼亚州长 Ralph Northam:“现在确定飓风‘佛罗伦斯’的运行路线为时尚早,但所有预测模式都显示,佛吉尼亚将受到巨大冲击。”

“飓风不仅冲击沿岸地区,整个州都会受到影响。”

川普周一推文说,他“和南卡、北卡和佛吉尼亚三州州长通了电话,了解飓风情况。联邦政府准备就绪,7天/24小时提供援助。”

另一则推文说:“我得知这是多年来袭击东岸最厉害的风暴之一。请做好准备、多加小心,注意安全!”

国家飓风中心消息,飓风“弗罗伦斯”预计周四到达南卡或北卡海岸。

新唐人记者安心、天羽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