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纪念93号航班反恐英雄 川普出席

【新唐人2018年09月11日讯】今天是“911”恐怖袭击事件17周年纪念日,17年前的9月11日,恐怖分子劫持四架客机,撞毁了世贸大楼,撞坏了五角大楼,美联航93号航班,机组人员和乘客反抗恐怖分子,最后坠毁在宾夕法尼亚州申克斯维尔。周二,美国总统川普出席了宾州申克斯维尔的纪念活动。

在宾州申克斯维尔93号班机国家纪念公园,竖立着一座新高塔,纪念“911”恐袭中,为对抗恐怖分子而牺牲的40名联合航空93号班机的乘客及机组人员。

川普总统前往申克斯维尔,出席纪念活动。

在周日举行的揭幕仪式上,时任宾夕法尼亚州州长汤姆·里奇发表讲话。

前宾州州长汤姆·里奇:“有一架飞机,开始偏离航线加速向美国国会山庄前进。它没有达到目标,因为机上有40名非凡的人,他们偶然聚在一起,挺身对抗邪恶。”

911恐袭后,美国成立国土安全部,里奇成为第一位国土安全部长。

30公尺高的“声音之塔”,装有40个风铃,纪念93号班机上每一位乘客和机组人员。

前宾州州长汤姆·里奇:“他们为所爱的家人而战,为他们从未见过的人,为他们所珍惜的自由而奋战。这是9月11日,它标志着痛失生命,也标志着生命得以拯救的一天,而英雄在申克斯维尔的天空中产生。”

在五角大楼西侧,一面美国国旗产开垂挂,纪念911恐怖袭击17周年。

17年前,袭击发生后的第二天,五角大楼仍在闷烧,消防队员在同一地点悬挂国旗。

美国副总统彭斯出席了在五角大楼的纪念活动。

新唐人记者李梅、宇微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