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佛罗伦斯”增强 预计周五登陆北卡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首先来关注飓风消息。四级飓风“佛罗伦斯”仍在不断加强。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周五,飓风将登陆美国东南沿海,可能增强到五级。弗吉尼亚州、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沿海地区170多万人接到撤离命令。

国家飓风中心预计,四级飓风“佛罗伦斯”未来几天,强度还会增加。周五登陆前, 最高风速将达到每小时225公里,掀起4米高的巨浪,袭击南北卡州和弗吉尼亚州沿岸。

飓风中心发布推文说,飓风将对沿线各州造成致命威胁,将波及到三个州周边500公里的地区,提醒民众谨防巨浪、洪水灾害。

飓风来临之际,北卡海滩周边,很多商家和住宅,门窗都已钉上木板,门前堆上沙袋做好准备。

不过,仍有一些商家还在营业,有些居民明知强飓风逼近,却不打算撤离。

北卡居民 Jean Credle :“我想这可能是飓风‘黑兹尔’之后最大的飓风,我在威明顿长大,当时我幸存下来,但是没留下什么好的记忆。我们在这里生活了30年,40多年,经历了很多风暴,这将是最大的一个。”

在北卡州家得宝商店,人们在忙着赶在飓风到来之前,购买木板、手电筒,以及油箱等必备品。

北卡居民 Lynn Daniell:“我想这可能是最高级别的飓风了。从所有数据和形式来看,这确实是极具破坏性的风暴,所以我要准备好。”

飓风也将给马里兰州沿岸带来强风和暴雨,埃利科特市中心的商家忙着用木板把门窗钉死。店主琳达·琼斯表示,她担心小店可能淹水。

小商业主 Linda Jones:“每个人都感到恐惧,一提到下雨我们就害怕。我们睡不着觉。每次他们发出警告,我就会哭。”

目前,北卡、南卡和维吉尼亚三州都下达了撤离令,超过170万人需紧急撤离,学校和工厂都已关闭。

新唐人记者安心、明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