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拼盘:“60分钟”制作人因性侵离职 美加谈判进展

【新唐人2018年09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新闻简讯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周三发表咨文演说,表示2020年前将增加欧盟边境守卫到一万人,以阻止非法移民。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 “必须更有效地保卫欧盟外部边境。 ”

容克并再次承诺,英国脱欧后,欧盟在贸易和安全防卫方面将与英国保持密切关系,但不会就关键条款妥协。容克还呼吁提升欧元的全球货币地位。

欧盟希望和非洲缔结自由贸易协定,并加强对非洲的投资。9月初,中共承诺向非洲投资600亿美元,并可能免除一些非洲国家的债务。

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不需要慈善救济,而是需要平衡的伙伴关系,真正的伙伴关系。 我们欧洲人就需要这种伙伴关系。”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新闻总裁罗德斯周三宣布,“60分钟”节目执行制作人法格离职。此前他被曝对女性进行性骚扰,并保护涉嫌性侵的男子。

这已经是该公司一周内第二次类似事件。周日,其执行长孟维斯也因性侵和性骚扰辞职。

美加周二恢复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谈判。加拿大准备好允许美国奶制品“有限进入”加拿大乳业市场。同时加拿大希望美国不要删除现有协议第19章的争端解决机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