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加州火车延长线隧道计划获批准

经过十多年的规划,旧金山县交通委员会终于批准了一条进入Salesforce越湾交通中心的铁路隧道计划,这条隧道可以让加州火车Caltrain和未来的加州高铁直接开到越湾交通中心的地下。连接4街加州火车站到越湾交通中心的隧道,有三种方案,除了造价不同,对市中心建筑物的影响也不同。县交通委员会一致批准的方案是沿着宾夕法尼亚街挖隧道,预计造价61亿美元,也是对米慎湾地区(Mission Bay area)街道建筑影响最小的一个方案。

2. 道德委员会调查官员白拿勇士队球赛票行为

奥克兰公共道德委员会正在调查市府官员白拿勇士队球赛票一事,其中包括市长。有一位市议员在过去一年半里,共拿了价值12万5千美元的票,有的提出是为了履行公务,要视察市府的设施。公共道德委员会规定,今后每位市府官员每年只能免费参加最多5场球赛,而且必须事先提出正式申请,说明参加球赛要履行公务的理由。

3. 佛罗伦斯直扑美东岸 湾区派出紧急救援队支援

有天气预报称,4级风暴“佛罗伦斯(Florence)”飓风未来几天内将扑向美国东海岸,个别地区甚至会有高达1米(40 英寸)的降雨量,强风、大雨和洪水将对东南部造成猛烈打击。为了协助救灾,旧金山湾区一只隶属联邦政府的紧急救援队,已经在10号提前出发到达东岸,随时待命准备出动救灾。

新唐人记者马健、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