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性侵案后“奶茶妹妹”首次公开现身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3日讯】中国京东创始人刘强东,在美国涉嫌性侵女大学生案件发生后,刘的妻子章泽天始终没有出现。近日,网路流传一组图片,刘强东妻子章泽天现身机场。

9月13日,有美媒称,自刘强东出事后,刘妻“奶茶妹妹”章泽天第一次出现在公众面前,图片显示,章泽天身着露脐装,拿着手机,带着耳机,看上去有点酷,墨镜遮面看不出情绪如何。

9月10日,中国网路资讯博主“方哥论事”发布一段视频称,这是刘强东与妻子章泽天在涉性侵案后,首次现身中国大陆。视频中,刘强东与章泽天同穿休闲服饰,表情轻松,刘强东还和路人交流。

不过,也有质疑,上述视频及图片应该是早些时候拍摄的。

刘强东8月31日晚在美国以涉嫌强奸遭逮捕,次日下午4点获释;该案的状况是“已释放有待起诉(released pending complaint)”。罪名为性犯罪五级中的一级重罪。

9月7日,当地地方检察院相关人士称,此案高度复杂耗时较长,但会彻底调查,届时所有的资料都会公开。

有爆料,刘强东涉性侵案的消息传出后,中共外交部在第一时间介入此事,同时还约谈案件中的女大学生,甚至向她的父母施压,企图逼迫该名女大生返回中国。

中共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此前也曾在例行记者会上称,中共驻芝加哥领事馆正密切跟进该事件,并正与美国有关部门了解和核实。值得一提的是,中共外交部介入中国公民在外国涉刑事案件,被指做法相当罕见。

在中国大陆,刘强东在政治上已成为新一届中共全国政协委员,同时兼任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如此注重政治名气的中共红顶商人,却在美国遭遇性侵犯罪指控,无疑是中共一大丑闻。

(记者文馨/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链接: 刘强东已回国 性侵案女方网上呼救
相关链接: 刘强东涉性侵细节流出 美媒:若罪成最高判监30年
相关链接: 刘强东性侵暴露命门 京东厄运来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