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压向美东南沿岸 各地救援齐聚待命

【新唐人2018年09月13日讯】首先来关注飓风佛罗伦斯的消息。尽管佛罗伦斯已经降为2级飓风,但随着飓风中心不断靠近,北卡沿海部分地区周四已经出现洪水灾情。

北卡罗来纳州埃文市的海滩上乌云压境,强风带着汹涌的海浪冲向民宅。

新伯尔尼一处已经淹水的公园里,野鸭徜徉在原本的绿地上。

美国国家飓风中心预计,飓风佛罗伦斯的中心将于周四晚间登陆北卡及南卡沿海,为北卡外滩及东南沿岸带来强风豪雨,之后会向南卡方向移动。在周六风暴中心移向内陆之前,部分地区或将遭遇高达40英寸的降雨。

根据美国气象预报中心的估计,约有1000万人会受到飓风佛罗伦斯的影响,目前北卡,南卡及弗吉尼亚三个州有100多人万已接到撤离指令,数千人躲进了紧急避难所。

北卡罗来纳州州长 库珀:“我今天要说的是,不要放松,不要自满,保持警惕,这是一场威力强大的风暴,足以致命,今天,威胁已经变成现实。”

北卡州长库珀敦促居民继续躲在安全地带,不可低估风暴的破坏力,尤其警惕风暴潮和大规模洪水等极端灾害的发生。

与此同时,来自全美各地的救援团队也已赶到北卡罗来纳,一旦灾害发生,随时可以展开救援。

美国总统川普也在推特中宣布,联邦应急管理局、急救及执法人员都已准备就绪。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