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邻镇瓦斯气爆 70起爆炸大火1死12人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4日讯】美国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北方社区,周四(13日),疑因瓦斯管线破裂,至少发生70起爆炸起火,跨越数个社区的大范围区域空气中弥漫瓦斯味,众多社区的民众紧急疏散撤离。最新消息称,这场意外已造成1人死亡与12人受伤,并有数百人撤离。政府当局表示,没有任何涉嫌犯罪的情形。

当地媒体WBZ News报导,事发于当地时间下午约4时半,第一起爆炸是由一条受压过度的瓦斯管线所引发。

电视画面显示,在波士顿(Boston)北方的劳伦斯镇(Lawrence)和北安多弗镇(North Andover),消防员在云梯上洒水灌救被火焰吞噬的低矮房屋。毗邻的安多弗镇(Andover)也遭波及。这3个区域约住有14.6万名居民。

警方则表示,约有60到100栋民宅起火,并通报有70起爆炸起火和瓦斯味事件。

事发后,多辆消防车及大批消防员接报后赶到现场,当地电力公司则立即关闭受影响社区电力供应,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并下令3个社区的居民疏散。

稍早消息称,有包括消防员在内10人受伤,其中2人有生命危险。最新消息称,至少1人死亡与12人受伤。

劳伦斯综合医院(Lawrence General Hospital)在脸书(Facebook)官网表示,院方正在救治13名伤患,有人是吸入性呛伤,有人受到爆炸创伤。其中1名伤患有生命危险,被送往波士顿的麻州综合医院(Massachusetts General Hospital)。

被转送的伤患是住在劳伦斯(Lawrence)的18岁少年朗顿(Leonel Rondon)。艾塞克斯郡(Essex County)地方检察官办公室表示:“朗顿先生开车经过齐克林路(Chickering Rd)35号附近,当时一栋房子爆炸造成烟囱倒塌,不幸砸在他的车子上。”送医后不久,不幸逝世。


美国
麻萨诸塞州波士顿北方社区,周四(13日),疑因瓦斯管线破裂,至少发生70起爆炸起火。(Adam Glanzman/Getty Images)


当局认为是气体输送管道过压导致爆炸起火,而气体公司事后为输送管道减压。

目击者形容现场情况相当可怕称,很多房屋被完全摧毁。

警方也形容骇人的场面称,现场多处冒出火头,产生的浓烟笼罩整个社区,“你甚至不能见到天空”。大火在当晚7时被灭熄。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