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暴力强拆 绑架村民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首先来关注中国的消息。广东佛山市顺德区大良逢沙村村民李彩云的房子,9月8号上午,遭到当地政府暴力强拆,村主任带领两百多人闯入家中绑走李彩云。李彩云家中财物被洗劫一空,姊姊、弟弟和女儿都被打伤。李彩云因拒绝签订不合理的拆迁协议,至今下落不明。

广东顺德维权人士李碧云14号告诉《新唐人》,9月8号上午,她在家门口摘菜时,听见妹妹李彩云的女儿喊救命。李碧云就和弟弟李添强赶去把人救下来,此时突然钻过来数十名带口罩,手拿铁棒、铁叉、铁钩的人追杀她们。她和弟弟被按在泥地里,她的右手被打骨折,弟弟被叉子叉住脖子,差点断气。她们三人被控制后,逢沙村主任潘礼全带领两百多人,冲入家中,绑走李彩云,搬走家中财物后强拆房子。

李彩云姊姊李碧云:“把我手都打折了,打的我整身都伤,走路都不正常,还有我弟按在泥地上差不多断气了,我妹的女儿受伤。冲进去两百多人,把我妹绑架,劫我妹家的财产,把我的电脑、手机、存折都拿走,一分钱都全部拿去了,现在也不准我看病。”

李彩云女儿梁巧仪表示,强拆房子给孩子们造成很大的伤害,她一岁大的儿子病倒了,当时幸好两个弟弟在学校。

李彩云女儿梁巧仪:“直接把我妈也是像我阿姨这样子绑手,然后就直接把我家的东西搬走,强拆,我儿子还有我外甥也惊吓了嘛,我儿子反复就哭,发烧都还没好,我妈还有两个儿子,就是我弟弟也吓坏了。他没有安置,任何赔偿都没有。现在就是我们流离失所了。”

李碧云还表示,她的家在2014年被强拆,住在李彩云家一年多,目前住在弟弟家,24小时受到监控。

据了解,广东顺德大良逢沙村征地拆迁,用于建造“欢乐华侨城”和商品房,由于补偿过低,村民拒绝搬迁,当地政府以绑架、断水断电等流氓手段逼迫村民搬迁。

新唐人记者熊斌、施宜君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