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朝鲜特使访日 商讨朝鲜半岛无核化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周五,美国朝鲜事务特使斯蒂芬·比根和日本外相等在日本东京举行会谈,商讨朝鲜半岛无核化问题。

美国朝鲜事务特使比根周五与日本外相河野太郎会面,商讨共同关心的朝鲜无核化问题。

美国朝鲜事务特使 比根:“我们期待解决所有双方公同担忧、以及与双方利益相关的问题。”

从9月10号开始,比根访问了韩国,中国和日本。他表示,这次亚洲之行的目的,是实现新加坡美朝峰会的目标,促使朝鲜半岛最终实现无核化。

除了外交努力,美国政府周四还宣布,对中国吉林延边银星网络科技公司、该公司朝鲜籍首席执行官和俄罗斯的子公司进行制裁。美国财政部指责这两家科技公司违反规定,向朝鲜非法输送资金,支持起发展核武器。

对美国的制裁,中共外交部周五回应称,反对任何国家的单边制裁。

白宫则强调,希望国际社会共同施压,促使朝鲜实现无核化。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