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引发北卡洪灾 气象员中断直播撤离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周四(9月13日)晚,受飓风“佛罗伦斯”(Florence)影响,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一名天气预报员在播报途中遭遇洪水,他被迫中断现场直播,立即撤离工作大楼。

据福克斯新闻(Fox News)14日报导,美东时间周四晚,已降为1级飓风的“佛罗伦斯”扑向美国南、北卡罗来纳州沿海,部分地区开始遭受暴风雨袭击。

北卡罗来纳州新伯尔尼(New Bern)市遭遇严重洪水。美国广播公司(ABC)附属电视台WCTI-TV被迫撤离,但两名勇敢的天气预报员留下来坚持工作。

WCTI-TV的首席气象员考克斯(Donnie Cox)周四晚告诉观众,洪水已接近他们进行现场直播的大楼,而且楼内人员已被疏散。

推特上贴出的一段视频显示,考克斯站在另一气象员辛顿(Shane Hinton)身边,并告诉电视观众,他们正驻守电视台,让观众获取最新信息。

在另一段视频中,单一现身的考克斯宣布,一家位于默特尔海滩(Myrtle Beach)市的兄弟电视台将接管天气预报。但他说完之后突然离开,屏幕上只留下飓风的雷达图像。

WCTI-TV的主播麦卡琴(Jaime McCutcheon)在推特上说,“原来那真的刚刚发生”,水位开始上升,几乎所有的电视台人员都在15分钟之内撤离。

气象频道(The Weather Channel)称,新伯尔尼大约有3万人口,民众已被强迫撤离,周五上午,“佛罗伦斯”已登陆该市。

(记者李佳欣编译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