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维乐得票过万仅以千票抱憾 普选将再登选票

【新唐人2018年09月14日讯】在9月13日的纽约党内初选中,纽约州议会第11选区现任州参议员艾维乐,仅以1,200票左右的差距失利。不过,他还将会出现在11月普选的选票上。

开票结果显示,第11选区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Tony Avella)以45.31 %的得票率,10,846票,大约1200票之差,败给丑闻缠身的华裔参选人刘醇逸50.68 %的得票率,12,133票,得票率相差仅5%左右。

艾维乐在结束了一天的拜票后,在周四晚上10点多,来到纽约皇后区贝赛的答谢会上,他与支持者相拥并感谢各界一直以来的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我非常感激大家,我们度过了美好的时光,大家还要继续走下去,希望以后还能见到大家。当然我不会离开,服务社区流淌在我的血液里,我会继续去做正确的事情。”

艾维乐表示,11月的普选,他仍然可以做为“妇女平等党”(Women’s Equality)和“保守党”(Conservative)的候选人选举,大家可以继续投票支持他。

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我不会再去主动备战,但如果大家愿意继续投我的票就投我。”

教育联盟创办人Charlie Vavruska:“11月份还有机会,我们抵制刘醇逸,他不是我们要的参议员,我们要确保他在11月落选,现在真是糟透了,我们要保住艾维乐,他是特殊高中考试的支持者。”

在场的支持者们都对结果表示遗憾,并担心刘醇逸所属的民主党“True Blue”左派风气独大,会为社区带来极端的左派政策。

前史岱文森高中家长会共同主席林小莲:“True Blue宗旨就是要踢走所有不是极左派的人,他们最终的目的是弹劾总统川普。所有那些保持中间、温和派的民代,符合我们理念的议员都被刷下去了,我们感到非常的失望。”

第24学区华裔教育委员黄友兴:“如果这样的话(极端左派)对我们华人是相当不利,今晚对于特殊高中考试制度的斗争,也是一个打击。”

艾维乐表示,自己出任了纽约市议员八年、纽约州参议员八年,在纽约政府工作了30多年。现在选战告一段落,可以有时间陪伴家人,但他表示,不会离开社区,会继续服务社区,关心社区议题。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