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国际社会组建讨共联军是快速解决中共问题的最佳途径

中共已经成为人类的公敌,当前人类社会所有危险的根源都来自于中共。

中共对人类社会构成危害的认识,国际社会基本上已经达成了共识,但是对于如何解决中共的问题,如何解除中共对人类构成危害的问题,国际社会还没有达成共识。

目前国际社会基本的做法是与中共接触,找中共谈,要中共不要破坏世界秩序,要中共不要迫害中国民众。有时迫于国际社会的压力,中共也做个样子,释放几个被关押的中国人,放慢一下向世界扩张的步伐,态度有时软化一下。

但是,中共对世界实质危害的步伐却一步也没有放松,所以国际社会目前对中共私下里谈判的对策根本没有解决中共的问题,反而助长了中共邪恶的气焰。

开始国际社会接纳中共加入联合国,结果中共进去后,利用各种手段拉拢、分化、瓦解国际社会正义的力量,将联合国变成了中共表演的舞台。什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什么联合国人权组织、什么联合国安理会,全成了中共用来玩弄世界的工具。

后来国际社会又错误的将中共吸纳到世界贸易组织,结果中共利用世界贸易组织,大肆破坏世贸组织规则,从中渔利大发横账。

中共现在搞个一带一路,也是进一步向世界扩张,进一步消耗世界资源,为中共危害人类铺路。

所有认为可以与中共达成什么协议,要中共去遵守什么协议的想法,全都是错误码的。中共绝对不会去遵守任何协议,中共连自己制订的宪法、自己制订的法律都不去遵守,怎么可能去遵守国际上的什么协议呢?

中共不懂什么叫协议,中共更不懂什么叫文明,中共只懂武力,在中共眼里,谁打得过它就听谁的,谁不敢与它打就受它欺负,这就是中共的语言。

国际社会只有看懂了中共的语言是什么,才能与中共打交道,才能真正的管用。战胜中共,将中共打倒,将中共从地球上铲除,这就是国际社会与中共交道的唯一途径。

铲除中共最好的办法就是组成国际联军,从军力上来看,中共现在的军力是无法与国际社会相抗衡的,例如,美国、俄国、欧盟、印度、日本与澳大利亚等国可以组建起讨伐中共的联合部队,从东西南北四个方面同时向中共发起进攻,海陆空同时进发。

一旦国际联军的地面部队进入中国后,形势马上就会大变。

中国有13多人,个个讨厌中共,个个恨不得中共早死,但苦于没有机会,一旦联军地面部队进入中国后 ,中国老百姓个个都会出来迎接联军,个个都会出来夹道欢迎联军、帮助联军,都会为联军带路。

一旦国际联军地面部队进入中国,中国现在的武警和警察全都会马上反共 ,马上就站到联军的一边成为联军一支又一支的安保力量。

一旦国际联军的地面部队进入中国,与中国的军队形成对垒,不用放一枪一弹,中国的军队马上就会转向,马上就会转到联军的一边,马上就会成为联军的武装。

可以说,只要是国际联军的地面部队进入中国境内,不用放一枪一弹,中共马上就会倒台,中共的问题也就彻底的解决了,其实这是国际社会解决中共问题的最佳途径,也是最简单、最直接、成本最低的途径。

中共现在表面上看起来强大,其实全是虚的,中国社会表面上看,没有几个人站出来反共,其实都恨中共,包括中共内部的人,只是苦于没有机会,谁也不敢站出来,因为谁一站出来,马上就被中共镇压了,单个的或者几个人站出来是推翻不了中共的,大家都在等着集体站出来的时机,如果国际联军的地面部队进入中国,那么中国人的胆子就大起来了,中国人就全都敢站出来了,包括中共现在军队里面的人,也都会站出来,也都会站出来参与到反 共的队伍中来。

如其现在这么费劲的跟中共谈,消耗大量的人力物力,还不如来个简单的,组建国际联军,一举消灭中共,这才是一个最简单最快速解决中共的办法。

文武
2018年9月15日星期六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