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美中新一轮谈判前景不乐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今日点击】(3260-2)

提要
美中新一轮谈判前景不乐观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在封神演义当中提到了,7个肉身修成的,给修成了,修出三界了,里面其实真正有一个奇怪的,他不是肉身的,哪吒,哪吒。跟二郎神不太一样,我们单说哪吒,哪吒、土行孙跟黄天化这三个,在故事的描写中,描写出人性中的弱点,也不是叫人性中的弱点,这也不好这么说,他非常人化。二郎神杨戬在人化的比喻上呢几乎没有,就是他基本上是一个,在那个生命层面角度来讲,他是一个智慧的人,他相当智慧,相当智慧。

姜子牙要仰仗他这个大师侄,那二郎神算是师侄的,其实二郎神的来处就是叫劈山救母,是从那儿来的,跟他来处是有关系的。但黄天化、土行孙和哪吒呢,哪吒性格极其暴躁,对吧!是今天人的现实环境中的,很多人的真实写照,三句话不对口立刻动刀动枪,杀了他,杀人,这是哪吒;黄天化贪图仕途,没修成,而土行孙呢更是贪婪,既贪官位仕途又贪女人,贪淫荡然后性格暴躁,所以土行孙是最惨的,最惨,他死在他师父门口了,他师父都不能救他。

黄天化死后,被封为365个神当中的首神,他只不过他的唯一的问题就是,当他下了山了,他还去穿他父亲的官服,黄飞虎的官服,出战就死了。死了一回他都没缓过来,他师父骂他,但是里面呢,没有太描述他对这件事情的反思,也就黄天化死了。所以修行的人高过一般的人,无论他父亲黄飞虎有多大的功绩,他在黄飞虎之上。所以他是三山的神、仙,黄飞虎是五岳之首,这是父子俩,而土行孙就靠后了。可是这里有一个修成的就是哪吒,对不对?哪吒那么暴躁,在同样的弟子中他为什么能修成?

哪吒投胎是带有使命来的,那俩个不是。在他投胎的时候,他是太乙真人的在洞府中的小弟子,让他去投胎的,所以他来人中走一遭,目的就是一件事情,做姜子牙的先锋官,在他来的时候就已经定好了,他必然修成。很多人是有使命,他必然修成,但是他带有人中的,他表现出人中的一个大的败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暴躁。而他的暴躁却被他的师父又利用了,被他的天性利用了,为什么?喀嚓把自己肉身杀了。他的暴躁相生相克的道理,他敢下手杀掉他自己,没肉身了,他能修成了,他不会像黄天化跟这个土行孙那样,去沈溺于人中的某些东西,包括殷郊、殷洪。

美中新一轮谈判前景不乐观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美中新一轮谈判前景不乐观。我这一期节目稍微早一点做的,我不知道它是否谈了,应该没会谈。但这个成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故事,当这件事情一披露之后,恒生指数上去了600多点。所以川普对中共的贸易战,将直接打击整个中共控制的地域中的,它的金融系统、股票系统,直接打击所有投资人的真正的信心。所以他们在用自己钱玩的时候,他知道共产党玩不起,所以刚倒口气儿,它立刻往上跑。商务部长向刘鹤发出了邀请,希望进一步的部长级会谈,那刘鹤可能再次带团到美国,不过到目前为止,进一轮谈判的日期没有确定,而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低。

我个人觉得,还是指他先礼后兵的做法,这是先礼后兵的做法。这种先礼后兵的做法呢,他做到位,与其说是给中共一个机会,给中国一个机会,不如说是封住美国社会中,站在利益角度上的那些人,对川普的反对。12日美国首席经济顾问库德洛,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证实了这件事情,不过没有透露细节,中方通过多个渠道,向美国发出愿意继续谈判的意愿。很多报导也这么说的,中共的报导不是,但正常的海外媒体都讲,说库德洛明确讲,他们很愿意谈,他们很愿意谈,但他们又不愿意丢面子,所以我们就干脆发出邀请,基本上是这么讲的。

川普在后来的推文中,也提到了这个说法,而库德洛在接受采访时说:美国会坚持条件,川普总统希望朝这个方向发展,零关税、零非关税壁垒、零补贴,停止知识产权盗窃、停止强迫转让技术,让美国人可以设立自己的公司,在中国境内,大家按照规则办事。完蛋,零关税,美国汽车进中国,不收税,你想像过吗?美国牛奶进中国,不收税,那猛牛那可就猛死了,想像过吗?美国的牛奶进口中国不收税,那个猛牛就,喀,坐马就被西班牙的剑客就,喀喀,就给剁了,牛仔骨烤了吃不错。非关税壁垒,非关税壁垒不得有任何许可证的说法,购买美国汽车你得批个条子,外国人可以买,比如说我回中国,你可以买美国汽车那是条件,所以把人分成三、六、九等,这都叫非关税壁垒。

川普:我没有和中国一定要达成协议的压力,他们却有,我们的经济在上升他们在崩溃,是。南卡的教授谢田先生说:不太可能在和中国中短期内达成任何协议 ,这个三无或者三零,是美国对欧盟提出了同样的条件,对墨西哥、加拿大也提出来了,那刘鹤来美国,只是美国再一次强调自己的立场而已。是,而刘鹤根本不敢答应这个,因为答应完了,习近平中国制造的2025就死了,今天共产党在中国的所谓的政权合法性,全都消失了。横河,美国独立的评论人士说,中美之间的关系在过去两年,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贸易问题只是冰山一角,在政治、军事上,完全重新组合彼此之间的关系。所以我个人也觉得是这么回事,贸易战只是表象,这么讲吧,川普对中共是完全否决的,只不过以贸易战的手法,打击中共而已,而不是单纯只存在贸易战的本身。

美国经济出于繁荣的阶段,共和党的选情非常看好 ,中期选举只可能会促使川普更加坚定他的政策。是这么回事,川普支持谁,谁能当选,川普有一种魔力。是,说不上来的这种原因,对吧!举个例子,我们有一期节目讲了,大家看我这一期节目的时候,美国飓风叫什么佛罗伦斯美国飓风,应该登陆了美国东海岸。但是在这个星期之前,这个星期开始的时候,星期二的时候,当时讲它的风速、它的影响力、它的力量,要达到4级这个飓风。

川普就说了一句话说:没什么可怕的。然后美国的菁英媒体就开始骂他,无知、愚蠢、胡说八道、一点文化都没有。四级的飓风是摧毁性的飓风,但后来到了星期四还没登美国陆了,它已经降到二级了。二级跟四级两码事,所以这里说的川普有个神奇的力量,你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他觉得没什么可怕的,最后这东西就没什么可怕的,他才不管它是二级还是四级还是着急,你爱哪个级哪个级,反正他觉得没事,然后呢它就没事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