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冯小刚已被控制 辟谣出逃微博系他人代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9月15日讯】中国女星范冰冰因卷入以“阴阳合同”逃税风波,已消失在公众视野100多天,导演冯小刚疑似受牵连,14日,演员邵小珊爆料,冯小刚被抓,发不了微博,之前的辟谣微博是他人代发。

9月14日,中国女星章子怡的替身演员邵小珊爆料称,冯小刚在9月9日发布的辟谣自己没被抓的微博根本不是他本人发的,而是冯小刚夫妇为某品牌手机代言,必须每个月为其发一条微博,可现在冯被抓根本发不了微博。是手机品牌方代发。

不过目前为止,上述消息并没有得到官方证实。

爆料人邵小珊曾是范冰冰的昔日闺蜜。她还称,中共某高层子弟消息披露,范冰冰已被抓。



14日,演员邵小珊爆料,冯小刚被抓发不了微博,辟谣微博是他人代发。(微博截图)


8月23日,邵小珊也曾连续发布多条微博说:“范冰冰在美国。我的消息来源应该属实。但我不会公开来源,因为我要保护对方。”她还说:“李晨和范冰冰应该已经分手。”

当时有网友说,邵小珊爆料范冰冰在美国一事,真假难辨,有可能是为了拉拢人气。

陆媒7月28日引述某知情者的话报导,范冰冰采用“阴阳合同”演出4天拿走6000万元人民币片酬后,税务部门已开始调查范冰冰案。

截止目前,范冰冰消失于公众视野已经3个多月。

9月6日党媒披露范冰冰被控制,“最大可能是面临法律制裁”,数小时后报导被删除。13日,再有大陆地方媒体披露,范冰冰家除了保姆车,其余豪车都不见了。事业与人身安全面临空前危机。

范冰冰事件似乎牵扯到冯小刚。9月9日,一段据称是中共司法部主管的京衡律师事务所内部交流群的微信截图显示:“下午确认,范已从美押回,现关押在上海某看守所。冯逃在美,也在抓捕过程中。”这里的冯是指冯小刚。

当晚19时44分,冯小刚在微博怒斥:“所有处心积虑给我造谣,无中生有,颠倒黑白,混淆是非,恶意中伤的公号和平台,你们已经不仅是丧心病狂了,你们已经到了彻底藐视法律保护公民名誉权的程度。”

他警告说:“不要煽动和绑架民间的戾气,拿影视行业当出气筒,这很卑鄙。我没有所谓的阴阳合同,更没有偷逃税。我所在的公司美拉传媒每年纳税几千万人民币。”

《中国经营报》9月7日报导,一位不愿具名的娱乐圈老板透露,由于范冰冰事件的蝴蝶效应,现在各路明星和投资者人人自危,不仅娱乐圈明星面临大洗牌,而且有影视公司将走向破产。

有分析认为,中共四处撒钱,国库已空虚,其目标聚焦到了娱乐圈,就是希望在艺人身上“剪羊毛”。至今已曝出500名艺人涉及偷税漏税问题,足够中共捞上一大笔钱。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链接: 网传范冰冰在南京算命时被抓 “大师”沈爱栩失踪
相关链接: 起底范冰冰背后的“厉害人物” 身价数亿背景惊人
相关链接: 范冰冰软禁处曝光 知情者:那个招待所千万别去
相关链接: 知情人:范冰冰目前在美国 已和李晨分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