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无私牺牲精神 休市警察学院纪念911

【新唐人2018年09月15日讯】9月11日,休斯顿警察学院举行纪念活动,缅怀17年前在“9.11”恐袭事件中,丧生的警务人员。请看报导。

一百多名警校学员身穿白色制服,列为三个方队,他们首先向美国国旗,德州州旗宣誓效忠,随后依次宣读在纽约9.11恐怖袭击中丧生的72名警务人员姓名。警察学院希望通过纪念活动,让这些加入警察的学员们铭记执法人员的牺牲精神

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说:“我们今天不仅是纪念所发生的恐怖事件,而且要纪念紧急急救人员所展现的勇敢,美国人对职责的崇尚和牺牲精神。”

2001年在美国本土发生的9.11恐怖袭击造成近3000人死亡,包括343名消防员和72名警察。

休斯顿警察局警督Bradley Morefield :“我们今天纪念他们非常重要,因为他们付出了最大的牺牲,为其他人而付出他们自己的生命。”

休斯顿警察局面临短缺上千警力的情况,休斯顿市长在2019年财年中增加警察薪水, 以及警察数量的财政预算,休斯顿警察局同时也向不同族裔社区展开警员招募。

警司Kristine Anthony:“我们一直在从不同的社区招募警员,也希望你们的(华人)社区来报名,虽然面临很多困难,警察局的不同部门都会全力保护我们服务的社区。”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