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时装周 Preen再兴复古风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讯】再来关注伦敦时装周的情况。由夫妻档设计师在英国创立的品牌普林,既有英伦风的优雅,又散发出年轻人的青春气息,在本次的时装周,则是掀起复古风

走入普林 (Preen) 时装秀的后台,妆发也是一大亮点,化妆师们正在忙碌的为模特装扮上人工小雀斑,通过独特的方式来做发型装饰。

本季的普林 (Preen) 时装秀,大走复古风,不少服饰的设计,都添加了90年代的宽大垫肩,造型轮廓分明,而在柔美与刚毅结合的设计中,也有不少碎花拼接的设计,独特的配色,个性十足。除了一贯的运用绸缎,设计中的薄纱、蕾丝等细节,也在优雅中注入青春活力。

由设计师贾斯汀·桑顿(Justin Thornton)和西娅·布雷加兹(Thea Bregazzi)1996年在伦敦共同推出的品牌普林 (Preen),一路从街边小型精品店,成长为如今全球知名的伦敦时装周品牌之一。不仅保持着高品质,简洁中注重细节,端庄大方,获得不少名人青睐。

新唐人记者宇亭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