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卡加油排长队 每人限量供给

【新唐人2018年09月16日讯】受风热带暴【佛罗伦斯】的影响,美国北卡威尔明顿,周日出现了汽车大排长龙等待购买汽油的情景。

当地加油站实行限量供给,每个人只能购买25加仑。周日中午,在一个加油站等候的车队超过了一英里长。

北卡威尔明顿居民布朗说,为了购买汽油已经等了两个半小时了。

北卡威尔明顿居民 Lawrence Brown:“希望能买到汽油,家里也没有冰块了。断电四天了。”

在当地住了八年的雷尼说,从未遭遇到这样的情形。2016年的飓风马修也没有造成断电。

北卡威尔明顿居民 Tim Laney:“我们有发电机,存了些汽油。风暴来临前存了17加仑。现在剩下3加仑。要维持家里的冰箱和电扇运转,还需要再买一些。”

佛罗伦斯风暴在北卡沿海地区肆虐,造成很多城镇淹水,数百人从泡水的房屋中被救出。

北卡仍有74万户居民和商家断电,电力公司称,有的地区恢复电力可能需要好几周的时间。

新唐人电视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